機車的哩!才剛接新業務,就出了小包,
真慘!竟然把公文寄到別人家去了,
幸好仲介公司有良心的打電話通知我,並且把公文寄回來!
我等著把這一件小包案處理完畢吶!趕快寄回來吧!
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啊!唉~~
 
---
 
今天在公司看了一本書!
作者,是一位極度成功的超級業務員,
書內所提的全是她如何開發新客戶的文章,
很厲害!有很多都是我料想不到的作法和作風,
但是,這些也都是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踏出去的,
其實不只是要腦動,還需要透徹人的心理,真的是困難度重重,但也很有挑戰性!
看的感想是,做業務只有兩個字 - 誠心。
 
我相信,未來的經驗,將會幫助我,
更快速的達到她完美境界。
 
但!前提之下,我必需學習著成長和獨立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甄玲 甄玲 的頭像
    劉甄玲 甄玲

    藍色啤酒海

    劉甄玲 甄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