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餐....真是件讓人心情舒暢的事情!!
 
 
一早八點便起床去那...."頂好 welcome   就在你身旁~~~"
購物去~~
買了生菜沙拉的材料後,看了一下好像沒什麼其他的東西可帶去野餐
便又轉到傳統市場去閒逛!!!
眼見~~幾乎都是賣生食!!!  
雞塊~~丸子會帶!!   魯味~~怎只有豬頭皮、豬耳朵那些東東~~@@"   
看看算了!!!我想她倆應該會帶蠻多的吧...ㄎㄎㄎ!!(果然帶的量足夠我們撐死)
 
 
三枚就這麼的在中午12點殺到陽明山上野餐去...
享受那午後的美好時光~~ ^^"
誰說在陽明山沒花季時會很無聊呢!!
果然和麻吉去到哪都是心情愉快的啦~~
而且~~三枚都死愛吃又愛拍照!!!真是快被笑死了....
如果每天都能這麼開心就好了!!!    ^^"
 
在我們快速掃過、吃飽喝足、狂亂拍照、走了一大段路之下
等公車下山去囉....^^"
 
 
 
在劍潭和丸子道別後
和樹仔兩枚就跑去逛士林....又買了一件外套!! 
真是好好看啊~~~~ ==0==
這是我今年冬天買的第三件小外套了....哎~~敗家啊!!!
閒逛了一下又到士林站和樹妹會合
準備再殺到三合夜市去逛今天的第三攤目的地.....^^"
頭一次覺得三合夜市真是漫漫長路....
人實在是太多啦~~走走停停!!!一來一回竟花了我們二個多小時....
而且停留的店家還沒太多呢!!!
辛苦了樹仔同學~~她說她的腿已經在陣陣抽痛
遜掉囉!!!~~~~
人家我可是戰鬥力十足!!!要我去逛第四攤我還是能往前衝的呢~~~ㄎㄎㄎ
 
 
美好的一天!!!在我們鐵腿之後完美的結束了....
回到家我竟然十二點多就睡了
難得放假會那麼早睡....@@"
果然是睡的超舒服~~現在打字打一打又有睡意了!!!真糟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甄玲 甄玲 的頭像
    劉甄玲 甄玲

    藍色啤酒海

    劉甄玲 甄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